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阿杜 职业:读书郎年龄:老大不小位置:中国首都性别:看看照片就知道

从《我不是药神》看到的

2018-07-08 18:49 阅读(?)评论(0)
 2018年7月8日,国产片《我不是药神》上映四天票房突破13亿,打破了17年《战狼2》创造的首周10个亿的票房纪录,这是一个可喜的信号,说明真正好的良心制作是有市场认可的。我从这部剧中看到几方面进步,希望记载下来共其他制片方参考:
1.好的制作自然会有好的口碑 我没有看到片方投入铺天盖地的广告,是同事观影后的全力推荐,才使我们一家三口走入影院。我看完后写了影评,也会向身边人继续推荐,好的内容要分享,要传播。影院的排片属同档期第一,上座率第一,周末最早场都有很多观众,也证实了这部片子的人气。
2.来源于生活的题材容易引起共鸣 虽然描述的慢性白血病,但它引起了中国千百万老百姓关心的看病难的现实焦虑。警察同志,谁能不生病,我想活命,这样的硬台词从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口中说出,谁听了都会胆颤心惊,谁不是爹妈生的,谁没有妻儿老小,在生命面前,谁也没有权力剥夺求生的权利。进口药特效药的高售价瞬间被推到了热锅上蒸煮,为什么印度可以成为仿制药的天堂,穷人也可以吃的起药,而经历快速发展后的祖国人民还是负担不起高额的医疗费用,医保改革等话题被重新热议和深思。
3.故事还原度高,政府在行动 故事的原型人物和事迹被重新回顾,政府在相关问题上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,很开心这样的题材有机会被搬上荧屏,期待着像印度《起跑线》这样的教育题材有机会被展现。
4.徐峥是个好演员 苦逼男的演技再次被证明被升华,有血有肉有层次有深度,赞一个有才的导演有才的男艺人,甩开小鲜肉多少条街,王传君、周一围等演员也相当亮眼,好片都是精华,烂片一无是处,俗语有曰,有机会二刷,希望创造票房冠军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喜讯传来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